Sevenion

他喜欢我(宿伏part1)

(宿伏cp向 宿傩学长x伏黑惠学弟 非咒术ABO世界 OOC)

Xx大学附属中学的教学区和运动场是独立的两个区域,去往教学区必须途径篮球场,而伏黑惠在回校取落下的数学课本时遇见了两面宿傩。


今天是周五,社团活动都结束得格外早,因此此时仍在校内的学生已寥寥无几,几乎都在篮球场上。队友A带球突进到篮板下,做出上篮的动作,在对手B即将盖下这一球的瞬间将球传给了三分线外的宿傩,而宿傩压着最后一声哨响直接在空中完成了一个漂亮的三分,黄昏下被汗水覆盖的腹肌彰显着男性的气息和力量,比赛高分胜出。“好棒!”场外的惠不禁赞叹。


“走了啊宿傩”“有空再见啊宿傩哥”比赛的激情散去,大家开始纷纷离场,准备回家。只剩宿傩一人仍在球场上练习。见状,惠也打算离开,却听见一句“要来试试看吗?”


鬼使神差地,惠走入场内。


“Omega?”


“嗯..”


“高几啊?”


“三年级。”


“这样啊,那我是你的学长,认识我吗?”


惠愣了一会,说:“抱歉,不认识”


宿傩笑了笑,没想到自己当年作为一个出了名的不良,这小家伙居然还不认识自己,小家伙果然很乖。“不过啊,我已经是大学生了。”


“会打吗?”


惠扣扣泛红的脸颊,“不太会”。


“那你试着带球过我。”


惠从三分线处开始往篮板下运球,宿傩张开双手上前拦截,由于实力差距实在过大,几个回合下来,没有任何突破,而宿傩仍旧是一副轻松模样,伏黑气得鼓了鼓腮,再次向前,可是本来错步向后的宿傩却未动作,于是伏黑一把撞入对方怀中。意料之外的事发生,伏黑有点愣神,感受到有人摸了自己的发顶时听见上方响起饱含笑意的声音:


“这么生气?嗯?腮帮子都鼓起来了。你这小孩,头发像海胆,脾气倒是像河豚。”


回过神来,伏黑拍开对方是手,反驳道:


“我没生气,还有,不要摸我的头,会长不高的,也别叫我小孩,你不比我大多少”


伏黑的头微微昂着,好看的双眼含着些许倔强,少年气的下颚和颈部线条完整地暴露在面前的Alpha眼前,被汗水润湿的发梢和饱满的嘴唇在阳光下散发着诱人的讯号,随汗液渗出的信息素浮在空中,是与本人相似的尚未成熟的青梅。宿傩就这么对视着,突然感到一阵躁动和渴意,再开口,声音已是微哑:


“那该叫你什么?或者,那该摸你哪里?”


似是不曾想过对方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来,伏黑突然脊背一僵,一双美目圆瞪,满是不可思议的模样。他这才发现自己和宿傩的距离过近,近得像是停留在对方怀里,也才发现自己和对方的信息素早已纠缠在一起,暧昧的气氛在两个少年人之间攀升。伏黑的脸迅速地红了起来,欲转身拉开距离。


“今天谢谢前辈指教,我就先回....唔...”一阵陌生的感觉袭上脊柱,伏黑突然软了手脚,再次向面前之人倒去。


“喂,没事吧!”宿傩伸手将伏黑揽入怀中,话音刚落,一阵更为香甜的梅子气味便涌了出来。宿傩脸色巨变,立刻问道:


“抑制剂呢?”


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变化,伏黑并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但是宿傩的反映说明了一切,他,发q了,而且,是第一次。


“没有。我..我刚成年..”伏黑的声音中已经透露着隐忍。


“那恕我冒犯了。”宿傩说完便一把抱起伏黑,不等伏黑的疑问便解释说:


“我送你去医务室,那里应该备了有临时抑制剂,你再忍耐一会。”


闻言,伏黑略微僵硬的脊背放松下来,颤抖着嗓音说了声谢谢。


“你别说话了,我可是个Alpha,你这副样子跟我说话无异于g引。”话虽没错但却直白得很,宿傩的声音很哑,由于发声而颤动的喉结似乎化作了尖刺,刺得伏黑收回了目光,而原本有些chao红的脸颊此时猛然通红。


到保健室门口的二人意外地发现室内空无一人。怪只怪二人过于情急,已然忘记老师们早已下班这件事。宿傩只好将已经被汗水浸湿的伏黑放上床,起身去找抑制剂。


屋里的气味愈发浓郁,二人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纠缠翻滚在一起。抑制剂遍寻不得,宿傩咬紧牙跟低声骂了声操后回到伏黑身边。之间眼前人意识已经有些涣散,双腿不安分地轻蹭床单。意志与本能不断撕扯着博弈,宿傩知道自己坚持不了太久,便对床上的人说:


“我去找手机报警叫救护车,我会把门锁好,你在这等我一会,我马上回来!”此时的声音已哑到极致 。就在宿傩转身之际,伏黑的手突然抓紧了眼前人的衣角,原本的轻声嘤咛变成现在的念念有词。宿傩有些惊讶,而凑近了听到的内容更是使他愣在原地。


“不要...要你,别走..”


强压下去的一波波yu念因为伏黑这句话悉数猛烈反噬,Alpha体内被压抑得四处乱窜的信息素不再收敛,叫嚣着涌出,下身早已y得发疼,宿傩最后涨红了双眼,问道:


“不要抑制剂?要什么?要谁?”指尖不断擦着眼前人的嘴角,带着浓浓的引you味道。


“你”


(part2之前po过了,我发现pa1在删去h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发一部分剧情的,所以放上来了www,挺久之前写的了[羞耻.JPG],希望大家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叭ouo,另外part2在这里https://yongjinyingliang71023.lofter.com/post/4c3b5cfa_1cc0998e2  

评论

热度(4)